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第四期——解读文件与编发通知
2022年12月04日 15:40    点击: 次

 

为培养青马班成员解读文件与编发通知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与效率。我院于12月3日15:00线上开展了“青马工程”第四期——解读文件与编发通知培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马班全体成员。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培训由我院技能提升部负责人岳阳对解读文件与编发通知这两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其中,在讲解第一部分时,岳阳根据青马班成员划分了班委和普通同学两个群体,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不同群体应该如何准确解读文件;在讲解第二部分时,岳阳从对文件结构的划分,通知要素,通知层次以及注意事项四方面进行讲解,确保同学们可以掌握编发通知的要点。培训完成后,青马班针对此次培训内容组织了考核作业,进一步强化了培训的学习成果。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青马班成员解读文件与编发通知的能力得到增强,协作能力与办公效率也得到明显提高,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骨干综合素养,促进我院团学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