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物信学院院团委办公室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美好生活”团课学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00:06    点击: 次

为提高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引领能力,院团委办公室于3月16日晚20:00在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美好生活”团课学习活动,全体2022级团支书和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203班团支书杨程欢主持。


活动中,杨程欢围绕五一劳动节的起源、弘扬劳动精神、向劳模学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还共同合诵了《为劳动者高歌》,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劳动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向新时代劳动楷模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要将高尚的道德品质践行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