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2019年度基层团委工作交流汇报会举行
2020年05月06日 16:00    点击: 次

424日上午,2019年度基层团委工作交流汇报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团干部参加了会议,128名学生代表通过网络观看了汇报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主持。

高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各级团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注重思想引领,深化广度和深度,构建分层分类一体化引领体系;二是注重抓实基础,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治团,让基层团组织更有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注重凝练品牌,提升活动质量,持之以恒打造的品牌项目;四是注重思路创新,要善抓特点、时机、热点,求实创新,为工作注入强劲生命力;五是注重工作研究,加强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着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高峰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正值青年节来临之际,高峰还对我校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对我校共青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1个学院团委结合各自的学科定位、工作特色以及品牌特色活动,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展望四个角度进行了汇报交流。(校团委/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各学院团委汇报交流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通过网络观看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