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获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
2020年05月06日 16:11    点击: 次

日前,在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评选活动中,我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从全国1200余家高校媒体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荣誉称号,全国仅有30家高校媒体获此殊荣。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进行最终评审,主要考察校园影响力、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被誉为全国高校校园媒体的最高荣誉。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的各类公众平台中,官方公众号“晋师青年”已有65000余名粉丝,2019年共计30余次荣登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官方微博已有23000余名粉丝,2019年连续登上山西高校团委总榜榜首。
  过去一年里,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宣传的同时,我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专题、专栏等多种形式发布图文信息,弘扬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圆满完成了校园啦啦操大赛、篮球联赛、学生合唱比赛、羽毛球赛等各种赛事活动的宣传任务。其中,啦啦操大赛和篮球联赛的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次,线上互动达2000余条。相继进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系列活动、“毕业季”作品征集、“我身边的贡献者”短视频征集、“我看见”系列短视频征集、“我和国旗合个影”线上活动、“绿植领养”、“微博校园开学嘉年华”、“时光不负考研人”手写祝福等多项品牌活动,学生覆盖面达到100%,致力于完成我校团学网络宣传工作,努力建立好团学网络宣传立体式互动平台,聚焦校园热点、关注师生心声,坚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