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校学生会开展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0年10月04日 21:14    点击: 次

10月4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在七号楼07219教室开展了全体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陈立记主讲,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闫可主持,59名校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培训会。陈立记老师结合学生会改革、学校中心发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学生会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生动的培训。他强调:第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改革方案。第二,要围绕我校当前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发挥学生会作用,坚持学风督查和餐厅文明监督制度,用实际行动融入学校中心发展。第三,要抓好学生干部自身建设,打铁先要自身硬,必须从学业夯实、素质养成、能力提升三个层面全面成长。第四,要加强学生会工作创新,稳步推进学生会年度重点工作。本次专题培训的开展使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职责与担当,激发了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学生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校学生会开展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