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校团委开展“文明行动我先行”光盘打卡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7:14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校团委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文明行动我先行”光盘打卡活动。本次活动以三座学校食堂为活动地点展开。活动前期,在校内张贴相关海报、横幅,营造了勤俭节约的氛围,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活动内容以号召大家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活动开展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在食堂餐盘回收处,对同学们空盘成果核实盖章。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遵守纪律,文明有序排队,展现了作为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共持续七周,于第十五周周三结束。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回收卡片并对有效章数进行统计,根据盖章数量统一发放相应的奖品。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自觉加入勤俭节约的行动行列,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风气,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师大学生的青春时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