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优秀学员抽奖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23:29    点击: 次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提高同学们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校团委于1128日在第一会议室举办青年大学习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21个学院共42名学生代表参与抽奖,校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并在积极参与9月、10月各期青年大学习的学生中抽取占比为4.93%、共1824名的幸运儿,发放校团委特制的印有专属青年大学习标识和学校标志性建筑物的青年大学习礼包。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内容,着重强调“青年大学习是什么,为什么要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及青年大学习能让大学生学到什么知识”等问题,达到了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风向标的根本目的;活动第二项,小晋师上台展示青年大学习礼包;活动第三项,各学院代表上台进行线上抽奖,抽取本院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中奖名单。

活动圆满结束后,各位活动参与者都受益良多,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我校学生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热情,促进了我校后续青年大学习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