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风建设督察、餐厅文明督察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0:08    点击: 次

为了强化学风建设实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我校团委成立的学风建设督察员、餐厅文明督察员两支“督察”志愿者队伍于第三周开展了学风建设督察、餐厅文明督察活动。

活动中,两支“督察”志愿者队伍以“服务学生,热爱师大”为口号,以“守初心使命,助文明创建”为行动宗旨,认真监督学生遵守课堂纪律,主动维持餐厅高峰期的就餐秩序,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在两支“督察”队伍的示范引领下,迟到早退、带食物进教室、上课玩手机和睡觉、餐厅挥霍浪费、乱插队等不良行为得到了有效改善,为创建文明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和学生骨干的作用,加强了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好地创建文明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