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安全共担当”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2021年03月22日 10:15    点击: 次

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321日下午,由校团委、武装保卫部(处)、学校安全教育中心主办,社会学与法学学院承办的 “青春心向党,安全共担当”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

校武装保卫处副处长李豪、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晶、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轮,各院队伍在第一轮必答与抢答环节的激烈角逐后,第二轮安全公开课环节以情景剧的形式依次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安全隐患场景,呼吁大家增强安全意识。经过前两轮环节的评比,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和食品科学学院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辩论赛环节。两支队伍围绕电信诈骗“防”和“打”哪个更重要为现场观众展开了一场思维的盛宴。最终,来自社法学院的队伍荣获冠军;食品学院获得亚军;数计学院获得季军;获得优秀奖的队伍是戏剧学院、化材学院、物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学院。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树立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关闭